close

20120807Vollyball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奧運到了第十一天。這天是我和禮物要去看現場的好日子!當初在最後一秒買好離手的項目是女排八強賽的門票。看女排,一來是馬尾長腿短褲翹臀非常養眼,二則是現場氣氛比較活絡,比較有參與感!

我們原本預期週邊會一陣混亂所以提前兩個小時到現場,結果非常意外的不但沒有一陣混亂,一路上都有奧運的員工(或義工?)一路微笑指引我們入場。想說我前後在倫敦也待了快五年,從來沒見過這麼熱情又有禮的服務,著時嚇了我一大跳!

但是禮物和我顯然對比賽不太上心(非得用步步的台詞講一下~),兩個傻子到了現場才搞清楚我們晚上要看的兩場分別是美國對多明尼加,還有義大利對南韓的比賽。當下我們就決定要幫多明尼加(稍為考慮~)和義大利(毫不猶豫~)加油!!

結果進場坐到位置上後,才發現我們的位置坐在美國區,但是我們還是很帶種的幫多明尼加加油!只能說加勒比海的女性身型真是太窈窕,正面側面都是曲線,非常的穠纖合度。(不是來看排球的嗎?)

比賽開始之後,果然如預期的現場非常熱絡。看現場跟看電視真的氣氛大不同,除了比賽之外,中場休息時間還有小朋友的啦啦隊表演,也有主持人帶著大家玩波浪舞(就像以前看職棒一樣~),還有一個互動式的打鼓表演,非常的有趣!

雖然比賽的結果並不如意,我和禮物選擇支持的多明尼加和義大利雙雙中箭下馬(是我帶衰嗎?),整場比賽看得非常過癮!結束之後,原本預期地鐵會大塞人,結果在行人數目控管之下,也意外的順利,月台上沒有預期的擁擠,我和丁丁居然還有位置坐,一路坐回家!

我的一期一會。第一次現場看奧運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