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2EgyptianCotton 

放假第一天,立刻衝去買床套被單,我的意圖太明顯,就是本人在這個暑假要做的大事就是「拼。命。睡」。我決定要把之前沒睡飽的,和未來肯定會缺的通通睡完!

每次去旅行住旅館我都會有個疑問:為什麼旅館的棉被床單這麼好睡,好舒服又好軟,每次出去完反而都睡到太舒服捨不得起床。研究了好久得到的結論是:

第一,旅館都天天換床單被套。

第二,旅館用的都是舒服的高織數埃及棉。

是說,我家也不是開旅館自然沒辦法天天換床單被套。縱然我愛寢具成癡,也沒這麼多套可天天換!所以就決定朝第二個選項,兩百織埃及棉來改進。

說也是我運氣超好,決定要買的當天在John Lweis看到季末出清的寢具用品。幾乎都下殺六折價,立刻挑了被套床單加枕套,顏色湊一湊還可湊成一家,馬上打包帶走。

不過我超迷戀的愛爾蘭設計師Orla Kiely的床包組我還是下不了手。我已經看了N次的Giant Abacas系列,打了折之後還是要價75磅,於是我就手軟了。希望哪天真的有了自己的窩之後,可以狠下心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