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9SummerVacation 

在這工作三年半之後,今年決定放自己一個暑假了。

這陣子有點倦勤,說不出來為什麼。好像進入某種低潮期,我開始懷疑這樣子賣命工作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尤其是三月已來看盡公司裡的政治,人事鬥爭,感到無比的厭倦。

幾度和丁丁深談之後,他提出「何不放假去」的想法?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並不容易,我對工作上的人事問題再不滿意,我工作內容與成果是我成就感的來源。雖然聽起來很自虐,但我過去確實很享受這樣的壓力。

但今年發生太多事,讓我提不起勁兒來。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我想應該是時候喘息一下了。我要停下來想一想,下一步應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