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730_Isle Of Skye4.jpg

這是一個在忙碌又煩躁的七月底的小小的一個幸福旅行~

第一次聽說在英國有個天涯海角是05年在B'mth唸書的事情. 當年每次看著地圖上的Land's End和Isle of Skye總覺得如果能夠跟相愛的人一塊走過, 也許我們的愛情就能夠天荒地老. 當年相愛的人沒有跟我一起走,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沒有天荒地老?! 但這傳說總在我心中, 也許我還是這樣期待著有一天...

一直以為天涯海角會先走到海角, 畢竟當初如果從B'mth過去也不過三四個小時的車程, 但稱為天涯的Isle of Skye就似在天邊般的遙遠了.

六月底結束了纏鬥八個月的案子, 又被直接丟向另一個只剩三個月要結案的案子, 我以為我可以撐得下來, 但意志與體力在搏鬥的時候, 笑容就漸漸淡去了. 某天從沒聽過我談起天涯海角幻想的丁丁問我說, "七月底我們去天空島放個假好不好?"

就這樣, 星期四晚上加班加到十點半, 趕回家收行李, 凌晨四點拖著三天只睡八小時的沉重身體出發.

沒有計畫, 沒有目的, 我只想要到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