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1Euro2012

終於,2012歐洲盃的總冠軍在今晚產生了!西班牙以4:0擊敗義大利以王者之姿登上冠軍寶座。2010年世界盃到今年的歐洲盃,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特別喜歡西班牙這支球隊。但他們仍用實力證明了不論我喜不喜歡,他們都是目前世上最強的一支隊伍。

這近一個月的時間,歐洲盃幾乎是我生活的重心。今晚其實也沒特別的興奮或傷心,一來是,我本來就預測西班牙會贏,再來是,下半場當義大利場中只有十個球員時,就幾乎確定這是一場不可能的任務。

西班牙最後進的那兩球,我都覺得勝之不武。畢竟場上就是有個明顯的缺口。我對丁丁說:

「西班牙應該要下放一個球員,讓比賽公平些才會好看嘛~」

「比賽重要的是要贏,不是好看!!」

好吧~反正我的眼淚在semi final葡萄牙PK時就以經流光了,那就恭喜西班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