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某妞兒喝咖啡聊是非時, 某妞說看著我荒蕪的部落格她猜我應該又開始忙了~

其實工作並沒有開始忙, 只是世界杯加上班辦公室之後我的新好女孩養成計畫讓我每天都很充實啊~

到底什麼是新好女孩養成計畫??????

吾友賽門同學, 某日跟公主在茶水間哈啦....

"So..which route are you cycling everyday??"

"I go from highbury islington, to angel, and go all the way down to soho"

"So you're basically cycling on the main road?"

"Yes, but you are not! So you are a BACKSTREET GIRL !"

是的, 我的新代號就是Backstreet Girl = 新好女孩

沒錯!!換辦公室之後我開始騎車上班了, 目前的計畫是盡量騎四休三, 畢竟一來倫敦的天氣難賞握, 再加上喝酒不騎車, 騎車不喝酒, 所以能夠達成四天已經很難得了! 希望可以一路騎到十一月啊~

 

############### 丁丁放假回來了之分隔線 ###############

 

在倫敦騎車的大發現就是, 倫敦的路真的鋪的跟台北一樣爛!也是東補一塊西補一塊, 整個路面相當不平整! 請大家的鋪路工程多跟日本學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