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1ChickenRoll 

再不來學人精一下,怕大家會覺得我跟小妞感情生變。哈哈哈~~~

前陣子忙加班忙到翻天,連週末都不能好好吃頓飯讓我很沮喪。終於上週五讓我感冒病倒了,週末在家休養,反而可以名正言順的好好的煮一頓飯來吃。

其實我是愛煮飯的,專注在煮飯的過程反而讓我腦子很放鬆。把每個小步驟做好,就會有很幸福的感覺。這次學人精偷學的是小妞仔設計的春天的主菜食譜:培根雞肉起司捲佐橄欖香菜沙拉。

很簡單的菜色,我還第一次認真一點擺了盤。看上去真的頗有春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