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4FigureRobic 

最近這個女人在朋友圈內不知為何的忽然又造成了一股旋風。

其實去年冬天在貴婦奈奈的鼓吹下,我已經做過一輪。一直到今年三月出去玩回來,開始進入地獄加班期後,我的早晨運動計畫就被迫中止了。小妞後來告訴我她的秘密,我也沒時間練。

那時的成果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不過起碼讓我在二月底的重要日子,身體線條不至於太糟。而且當時開始訓練的時候,體力條件比現在好太多,所以過程中並沒有太痛苦,難的是每天早上六點半要強迫自己起床。

這次看到大家又開始揪練鄭多燕健康操,腦波很弱的我又被影響了,這星期下班回家又開始強迫自己動一動。當然經過兩個月的不正常的生活,我的體力值趨近於零。連做四天一輪下來,該痛該酸的地方一個都沒少。

我觀察到四支健身操,二十二動開始都是我最想關掉電視的時候。我想應該是那兩個月天天坐辦公桌超過十四個小時,造成我的大腿肌無力。第一天練完第一支後,隔天早上上班走路像殘障,上下階梯的時候,我都有種衝動想把腳剁掉。

不過既然我還沒剁掉我的腳,我就只好用意志力撐下去。希望體力趕快恢復,才能迎接下一次的加班地獄啊!(不是說好了要辭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