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8CakeLuck 

先借花獻佛一下,恭祝吾友禮物小姐生日快樂!

記得大美女前陣子來訪的時候,想要試試馬卡龍是怎麼滋味。走了幾家甜點店都下不了決心,我就想起我真的是好口福,因為有一個很搖擺的朋友小妞兒。(科科科~小妞兒應該是我唯一認識的網路名人耶!)

週三中午,小妞傳了簡訊給我

「傍晚下課,拿這幾天作的蛋糕給你和阿丁,幫忙吃好嗎?」

「好好好,有的吃當然好啊!!!!!」(立刻好吃鬼上身,完全又忘了褲子已經緊繃的事實。)

「一黑一白各拿一塊給你,是在學校作的,都有點不好意思拿切開的蛋糕給人。」

「不會不會,有的吃就很開心。」(深怕小妞兒反悔,我就沒得吃了。)

我只能說,雖然加班很辛苦,但是小妞兒的蛋糕立刻讓我覺得幸福到破表!!!我真是太有口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