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7WormAtWork 

這週二晚上近十二點,禮物小姐傳簡訊來

「你333了嗎?」(顯然333已經變成一種問候方式)

「no」我忙了兩天,等回他簡訊時已經是星期三早上,於是禮物又傳了

「must have been to busy at worm」

加太多班導致反應變遲鈍的我呆了一下後笑出來,回給她

「worm at work. haaahaaaaaa」

「蟲在做,天在看。」(小小一個美工,跟蟲的確沒有兩樣!)

結果禮物小姐居然回我

「不過沒有333的話,是很多人再看的喔~」(騙人!我的文章數超越回文的人數,明明就是一個門可羅雀的部落格)

快要開天窗的不是我,是本公司的某一組,只剩五個星期要結案,但是看不出來有結案的跡象。所以上星期五我們這組愉快的喝完結案酒之後。這星期一幾乎全數借調支援那一組。

If something doesn't kill you, it will make you strong. 所以我目前身體與心理又破了記錄,都又超越了自己可以負荷的最大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