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3Dream 

最近壓力大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所以即便每天回到家就倒下,睡眠品質也不好。

品質不好的第一個反應是,我會在睡夢中瘋狂的磨牙,每次都會把丁丁嚇醒。據他形容,我的磨牙聲大到他覺得我的牙齒都要被我咬碎了。上次回台灣的時候,特別為 此去牙醫那做了一個牙套,每晚睡覺都要帶著。帶著牙套睡並不舒服,但為了保全我的牙齒在二十年後還可以繼續吃東西,我也只好帶著。

再來,品質不好的第二反應就是,我會瘋狂的說夢話。昨晚又在夢裡大叫,把丁丁嚇醒。(這個枕邊人真的不好當,三不五時就會被我嚇醒),起床後他問我,

「你昨晚睡夢中大叫自己知道嗎?」

「好像有印象,可是不記得了耶!我大叫什麼?」

「我不確定,不過聽起來像 I'm God!」

我連作夢都這麼有梗啊!還在夢中大叫「我是神」,是想要嚇唬誰啊!不過我就立刻請估狗大神幫我夢的解析一番,在夢中喊叫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說:『喊叫主招災 喊叫是人遇到危險和驚嚇時的本能反應。 夢見自己喊叫,就意味著危險的臨近,災禍降臨。』

德國科學家稱:夢中喊叫是帕金森氏症的前兆。』

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