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4Cinderella 

這週天天都加班到深夜,像灰姑娘一樣,十一點四十五分從辦公室起跑,衝到地鐵站搭上倒數幾班北行的車。回到家倒半杯酒,喝完倒頭也睡不著,壓力之大,我想我應該要辭職才有可能受孕吧!

到底為哪樁?我天天問自己!週五一早進辦公室,supervisor阿梅跑來說:

「那個xxoo,還有ooxx,我們現在立刻馬上就要!」

我心裡知道根本就不可能,就算現在放下去算圖,起碼也要六個小時。下午兩點半前要送出去,是天方夜譚!但是她堅持,所以我照做,結果當然就是不可能。

下午三點半,我心情極度鬱悶。為了一個明知道不可能的東西,浪費我整天的時間。如果當下就決定不要做,起碼我省下整天的時候做其他測試,週末就不用加班了。

所以週末我是在加班。十點四十五回到家,是本週最早的一天。心裡悶悶的,我問丁丁

「正常人在我們這個年紀,週末都在做什麼啊?」

「在家陪小孩吧!」丁丁說,

「可是我們沒小孩啊?!」

「可是正常人在我們這年紀有啊!」

「我看我再繼續這樣下去,應該是當不了正常人了。」

「妳早在十年前入行時,就應該要有這種覺悟啦!」

x!

來不及了!是說,這年代女也怕入錯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