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9GameOfThornes 

齁齁齁~本篇叫冰火劫是有道理的:Game of Thornes 讓我輾轉難眠,做了整晚的夢!

知道冰與火之歌很久了,但坦白說我一開始是興趣缺缺。一來奇幻文學總讓我有一種故事要說很久的感覺,二來因為我對Lord of the Ring並沒有太多感覺,就導致我對這種系列的文學改編都不抱期待。

直到上星期瓷爺跟小海豹都大力推薦,今年復活節又沒有出遊,本來想買書來看,結果到foyles把像磚塊一樣厚的書拿起來,丁丁就跟我說,我看我們還是看dvd好了。

丁老闆馬上就衝去hmv買,這麼積極的態度,我猜應該他也很想看吧。隨口就說:不然星期天在家看一整天好啦!我心想從前看日劇也是這樣馬拉松式的看法,應該不成問題吧!

非也,非也。當年白天上課可以翹,可是現在白天上班不能翹啊~所以撐到12點,百般不願意之下,留下了最後兩集。於是我就整個晚上都在做不同結局的夢。

終於今天下班後,把第一季的最後兩集看完。

瓷爺說的沒錯,Game of Thornes真的是很好看的電視劇。七個家族的故事,環環相扣,沒有絕對的英雄與壞人。每個角色都在為自己的信仰原則而戰。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之後腦中一直浮現孔老夫子的話:「唯小人女子難養也」。大概是對劇中幾枚傻女的怨念而生。

我非常期待第二季的發展,而且我更想看原著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