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8HappyEaster 

首先,恭祝吾友老爹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最重要!

今年的復活節假期,沒有出遊只有四選二加班,很是哀怨。還好星期六一早,老妹傳了個Whasapp給我。

「最近好嗎?」老妹問

「還好啊,就瘋狂加班而已!妳呢?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我發生太多事了!」

「發生什麼事?說來聽聽?!」

「好難說~妳妹是個爛人啦!」

「啥?」

「我交了新的~」

「那很好啊!這樣很爛嗎?!」

這對話隨著她要去騎車回家而不了了之,下午我跟禮物小姐去看蛋的展覽的時候,我還是很不了解,為什麼交了新的就是很爛?!我隨口就問禮物。

「可能是間隔時間太短覺得有點不安吧~」禮物說。

拜託喔!天曉得如果讓我從回到二十幾歲談戀愛,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傷心超過三天!如果在我二十幾歲時,有任何事情讓我後悔,應該就是我也曾經很白癡的為一個男人傷心了好幾年。三十幾歲的我,回頭看這一段曾經自己為浪漫的自我折磨,我心裡真的只有四個字叫作「浪費時間」。

親愛的,妳才二十幾,生命會一直前進,不論妳愛與不愛,開心與不開心。等妳到我這年紀,回頭看過往,一切都只是笑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