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5StressBall  

果然老母還是被小房客放鳥~

丁丁和我經過一整週的告別兩人世界吃吃喝喝行程之後,此妞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週六等了一整天,等到我都覺得空虛了起來,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朋友一早打電話給我說夢到我生了,我低頭看著依舊圓滾滾的肚皮,感覺很無奈~

瑜珈老師總說:要尊重小baby的選擇,他們知道什麼時間出來最好。我們給了他生命,但不能替他決定他的生命,是媽媽要學的第一課。這麼有哲理與禪意的話,就算懂得,要心裡完全放下也不是那麼容易啊!

我只能說生養小孩對一個有計劃表強迫症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好的折磨。

這幾天把Afra之前在blog寫的生產記錄找出來重新讀一遍,突然覺得應該去買個類似壓力球或彈性球之類的東西。不然在待產的時候丁丁的手可能會被我捏到瘀青。總不能讓我生完他手也廢了吧~在書局看到這個多啦A夢的彈性球,抓在手裡大小適中,也還蠻適合拿來按摩腰背。希望在待產時,看到他那張大笑臉,我也還笑的出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