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4MadeleineFromNeochai.JPG  

這星期一晚上, 無意間看到我老爸在生病前寫給我的幾封email, 讓我突然間難過悲傷的不知如何是好. 一切感覺很不真實, 才幾個月前, 他還可以寫email給我, 怎麼突然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呢?

我哭了整晚, 上氣不接下氣的. 丁丁怕我突然氣喘不過來也整晚難眠. 很多事情沒說出來, 但是這幾年家裡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心裡面是很強烈的責怪自己, 如果怎樣又怎樣, 是不是就不會怎樣就怎樣了.

但最終, 這些如果還是如果, 怎樣也怎樣了.

星期二, 上一個project的一位同事, 突然跑過來找我聊, 他耳聞我老爸的事情, 關心目前的情況. 我大致描述了情形, 他靜靜的看著我問,

"那他現在快樂嗎??"

我語塞.

也許, 失去部分記憶對老爸而言是快樂的事吧!!而我的悲傷也許也只是因為我是被遺忘的, 那些我們共有的, 一起經歷的, 我都不再確定他是否還記得?!

小妞兒看我消沉, 今天穿個小桃紅送來瑪德連小貝殼~

這個小貝殼, 有療癒的作用!

最近我也才懂, 愛要及時, 不只是愛情, 還有親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