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8EclairFromNeochai.JPG  

這陣子不知是天氣變熱還是我紅姊不順, 情緒非常之暴躁易怒, 從離開巴塞隆納早上在音樂廳內不守規矩的路人破口大罵(現在想想覺得是干我屁事, 可是當下不知為何沒來由的極度不爽!), 到今天早上上班前對丁丁發飆了二十分鐘(不過就是因為他為我想太多的猶豫不決云云), 我認真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送情緒管訓班了~

還好今個跟小妞兒有約, 上星期因為跑去巴塞隆納玩而錯過這個東西, 沒錯就是這個讓我在螢幕前口水都要流出來的水果珠寶盒, 讓我發誓不能再錯過小妞兒的點心時間了~

在Costa跟小妞兒哩哩雜雜的抱怨了一整個下午, 然後她睜著漂亮的大眼對我說

"你會不會是更年期要到了啊~"

有四十歲不到就更年期的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 丁丁要對小妞兒說, 謝謝妳的點心, 比我家街角點心店賣的Eclair還好吃!! 更重要的是謝謝小妞兒對他精神上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