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7LifetimeDecision.JPG  

週末之前的室友波蘭妹艾拉, 跑回來倫敦約大家吃飯! 搬家之前住的一年多的地方很有趣, 有點像六人行的感覺, 大家都是從外地到倫敦打拼的上班族, 所以相處起來像家人, 即使搬出去了, 偶爾大家還是約見面聊聊近況.

今天出席的九個人, 大家都在不同時間住過那裡, 當室友時間交錯著. 其中紐西蘭的傑生和他的女友瑪莎又是艾拉以前的同事. 所以大家又更親進一點.

老朋友見面不外乎就是交換近況, 大家聊著我跟丁丁變成室友的相處情形, 聊著艾拉回到波蘭工作的狀況, 聊著克里斯參加幾個瘋狂派對的趣聞. 突然間瑪莎跟傑生就宣布了他們要搬回紐西蘭的消息.

今天八月!!

我大叫一聲, "You joking right???"

"We are not!! We know this is a seriuos decision!!"

我簡直不敢相信! 瑪莎也是從波蘭來的漂亮女生, 在倫敦的建築師事務所做了四年, 傑生也是個建築師! 兩個人在倫敦有很好的工作, 穩定的收入, 豐富的生活, 他們竟然要離開. 我不懂!

"But why? I mean..what are you gonna do back to New Zealand??" 我滿臉問號的看著瑪莎.

"We don't know yet.....But this is not the decision for career but a decision for life!"

"We both had enough London and now it's the time settling down and have some real life."

我好像有點明白了, 人生的某些時候, 就是要做一個為了好好生活的決定! 不為了什麼只是想要踏實的生活著. 我很佩服也羨慕瑪莎的果覺與勇氣.

有一天, 我也要這麼勇敢!! A decision fo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