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213_ChineseNewYear'sEve.jpg

今年這場年夜飯小趴, 完全是一個意外,

一個星期前的製作會議被告知, "potentially have to work whole weekend"

雖然死命的加班, 但是基本上我已經是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原本打算跟那群馬來掛攪和, 下了班隨便吃個火鍋就算了,

結果周四Eddie打給我說, 馬來掛決定吃初一不吃除夕,

心裡正一片淒涼的時候, P大說

"Why don't we get someone to your place?! I can be the professional chopper!!"

就這樣, 他抓了從丹麥外派來本公司的荷蘭人Taijs,

我抓了以前在泳隊的詩皓, 在家裡擺起來梅花陣

年夜飯的特色就是要大魚大肉, 高油高脂,

所以我準備了醉雞,紹興燒五花, 蔥燒魚, 白菜滷跟年糕

趴前, Tsu大特別囑咐我要去弄瓶高粱來嚇嚇這兩位北國的朋友

可惜China Town買不到金門高粱, 所以買了瓶竹葉青來撐場面

P大跟Taijs這兩隻從小牛奶就摻Vodka的小孩是沒再怕的

Taijs還跟我嗆說40度以下的就不用放上來了

咱們的竹葉青可是有45呢!!公主我也不是被嚇大的~哼哼!!

結果一不小心, 又是一群悶騷的土相趴, 從一開始吃飯就笑個沒停

詩皓問我說 "你的同事都這麼有趣嗎??"

"對啊~因為都是一群瘋子啊!!"

然後, 我就只記得一邊笑一邊喝, 一邊喝一邊笑,

繼續喝又繼續笑, 繼續笑又繼續喝,

就這樣四個人四個小時喝完兩白兩紅兩香檳一竹葉青

然後接下來我的記憶就一片空白了...........................

隔天Taijs傳簡訊給P大

"I'll never ever joked Asian booze again"

 

############### Python中毒太深分隔線 ###############

 

同場加映, 膽敢嘲笑竹葉青的下場

2010_0213_ChineseNewYear'sEv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