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時間很緊湊的時候, 效率總是無敵高的

上星期四跟我老母通完電話確定他是先到阿姆斯特丹在轉到赫爾辛基之後, 我就得決定到底要去哪裡跟老母碰面, 當然理想狀況是到阿姆斯特丹, 第一離倫敦近, 第二機票相對便宜. 不過這種天天過年的事情當然不會發生. 因為我的案子在收尾的階段, 假幾乎是請不下來, 所以唯一的選擇只能請星期五半天, 用週末跟老母會合. 於是決定去赫爾辛基.

星期五下班前, 我就把機票訂好了, 畢竟能選的時間也不多, 加上我星期五還是要上半天班, 所以就直接選SAS來回, 省時又省錢. 簽證時間很緊迫, 所以我也在星期五下班前請HR把工作證明開下來, 準備申請簽證用!

在倫敦辦芬蘭申根簽證的唯一好處就是"不用預約", 只要把文件備齊, 錢準備好, 前後只要五分鐘吧! 某丙說, 誰要去芬蘭嘛~(看來斯堪地半島上的心結也很多嘛)

但是, 使館的小姐也是一如往常的結屎臉, 然後跟我說因為我是辦觀光所以不能給我多次簽, 我跟她凹說, 但是我七月有可能要去義大利, 她還是不理我~話說, 這次申根簽下來要是真的只給我單次進出的簽證, 還真是創下我與申根交手的記錄~公主我一直以來都是拿多次的耶~某丙又說, 還是我們瑞典好吧! (好像是齁~~~~)

 

############### 探母的代價 ###############

 

來回機票費: 175 GBP

申根簽證費: 54 GBP

快遞簽證費: 5 GBP

住宿旅館費: 136 GBP(potenially)

===============

孝心總代價: 400 GB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