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如果寫內容及標題應該會被打吧~

今天下午五點二十八分我老母發了一封email給我, 我老母皇后大人是個極虔誠的基督徒, 跟我老母相比我只能算那種有好吃好玩才會上教堂的節慶式基督徒. 一如往常我老母隔著三萬六千里的距離依然持之以恆的想要教化我這個劣徒~

平均一個星期我會收到五到十封的轉寄或是他親筆寫的分享信, 標題不外乎是"禱告的秘訣", "聖經的教導", "屬靈的生命", "追隨主耶穌", "禱告傳福音", "耶穌愛你"....等等. 這種轉寄兼分享的email, 一個星期如果一兩封我還會看, 但當量多到每次開信箱, 都有神聖的感覺, 其實就跟垃圾郵件有異曲同工之妙了!

我跟我老妹討論過這件事情, 我老妹偷偷告訴我, 他看到標題就都不看內文了! 身為大她九歲八個月的的長姊, 我比她好一些些, 我起碼會大概讀一下, 大約速讀一下我老母到底要說什麼, 但是, 我是絕對不會看附加ppt檔案的人, 但不是針對我老母的email, 主要是嫌麻煩, 除非標題跟正妹有關, 不然我應該都會不看!

今天收到的郵件標題是"我更相信我所確信的 - 老母跟你分享一個好的見證"(當然他不會寫老母當標題, 老母 = 我老母的名字), 套句我老母的話, 我今天應該有"聖靈充滿", 我居然在收到email之後的三分鐘就打開它, 然後速讀它, 然後發現一個重要的訊息:

我老母五月要去荷蘭跟芬蘭作考察!!!!!蝦密, 老母要來歐洲~一整個就感覺應該要見上一面啊!!!!!!!!!

然後我火速的在接到email之後的八分鐘就打電話回家了, 上次跟老母說話, 應該是一個月前了吧~不是我不愛打電話回家, 是每次說電話如果沒有主題, 我老母就會跟東西遊記裡的唐僧一樣...., 不過這次有個明確的主題, 所以聊起來也暢快許多

"媽~你要來歐洲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_$%^&...........因為我地理不好啊, 我不知道荷蘭跟芬蘭到底在哪裡呀~"

"齁~很近啦! 坐飛機大概兩三個小時就到了啦!"

"!@$%^&&*....^&*((^%$#@$^*......啊原來這麼近呀! 那你來找我好了!!"

"那你趕快把行程告訴我, 我要請假, 買機票, 辦簽證"

"$%^&(+_)(*^%^$%.....$%^&&*((&$^&*(........你還要辦簽證啊? 那時間不是很趕?"

"是啊~所以你要趕快把行程給我咩, 而且我現在在案子的倒數幾個星期, 還不知道請假請不請的成!"

"&^*((^&^%$_)@#!@.....$%^(*)&^$##.....那我明天再問有沒有電子檔可以寄給你"

"好啦~要快喔!!我要繼續上班去了,byebye!!"

"$%^&*!@$%^&)(_.....&*^%^*()+_*&%......byebye"

 

就這樣如果簽證辦的下來, 我應該五月那週末要去赫爾辛基一趟了~想想五月是母親節, 好像應該怎樣都要去的感覺, 應該兩三百磅又跑不掉了, 雖然是一整個很難存錢!! 可是我老母應該會很開心吧~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