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413_Spanakopita.jpg

網網相連到天邊, 天邊還越來越遠唷~

自從上次從妞仔->維妮->蘇菲, 發現好物好料理之後,

這次連更遠啦!!!公主我又偷偷摸摸的從妞仔->維妮->蘇菲->阿D

這次發現了希臘風味波菜起司捲 (YA!!請叫我網路小魔女~)

我的波菜起司捲跟阿D的長得不一樣的原因是...

我沒有用有如嬌滴滴的16歲少女心易碎的fillo啊~

我是用有如32歲歷經滄桑的中年失婚婦女鐵打的心的puffy pastry

所以阿D的希臘風味波菜起司捲有如炸春捲, 偶的偽希臘風味波菜起司捲有如燒餅啊~

 

############### 分隔線 ###############

 

要做有如氣質美少女般的正宗希臘風為波菜起司捲請參考阿D隨興筆記

 

############### 分隔線 ###############

 

其實那個puffy pastry本來是要拿來做妞仔的作業的....妞仔不要打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