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211_HouseWarming.jpg

我宣稱我愛波蘭料理完全是因為Marta的手藝太好的緣故

Jason和Marta邀請我和Dan去他們新家作客

一方面是Dan月底就要搬離我們Drayton Park去他的非洲大冒險

另一方面是慶祝他們搬入新家

從上星期Marta跟我提House Warming我就興奮不已

上次他做的波蘭料理讓我第一次對牛肉有了新的觀感

看她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我總是有總說不出的幸福感

不知什麼緣故Marta總是讓我有家的感覺

所以即使是家常料理, 好像是吃著她滿滿的愛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