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王老師

喔耶,終於換我寫遊記了!!!這篇週記的標題跟內文無關,純粹只是想耍一下文青~

從布魯塞爾搭eurostar回倫敦的途中,丁丁問了我一個問題:"Why Brussels?"

我突然很想大笑,雖然不是一個奇怪的問題,畢竟布魯塞爾被票選為最無聊的歐洲城市,但是我們都玩完準備回家了,現在問是不是有點太晚?!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最早開始計劃這次小旅行的時候我就決定不要搭飛機經過重重的安檢。既然是搭火車去旅行,排除去過的地方,布魯塞爾就是唯一的解答。當然也是有想過就在英國境內搭火車旅行,但是算下來性價比,出國還是比較經濟的考量,所以就決定布魯塞爾了!

旅行前,一如往常的有一搭沒一搭的作著功課,然後我們發現對比利時的了解之有限到四個詞就可以說完:啤酒,薯條,淡菜和巧克力!再外加尿尿小童。所以這個週末小旅行立刻就定調成三天兩夜不醉不歸之爆高熱量遊!只能說我真是太墮落了~~XD

出發的那天,天氣好到爆炸,頓時心裡覺得一定是天意讓我好好喝啤酒。帶十一個月大的非非旅行,行程只能用鬆散再鬆散來形容,不過也正好,沒有特別安排的行程才能讓我們睡到自然醒,然後優閒的慢慢晃。比利時有法語和荷語區,同樣是使用法語,確沒有巴黎人高傲的態度。一趟旅行下來,店家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友善很多。布魯塞爾的城市氛圍雖然不如巴黎的華麗豐富熱鬧,但是以人的可親度來看,這個城市確是更可愛。

有機會也去走走吧~

 

 

老佛

IMG_20140309_143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