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丁丁,
兩週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去年此時我們還一邊悠哉悠哉的享受兩人世界的懷石料理,一邊摸著我的大肚子倒數著著非非和我們相見的日子。今年非非就已經可以和我們坐在同一張桌子,陪我們一起慶祝結婚週年。


上星期看到朋友轉的一篇文章,內容是有關女人要怎麼知道自己嫁對人。第一條就是「當你發現不需要強迫自己變成熟變堅強」。看完整篇文章之後,我會心一笑,這次應該是嫁對人了。^_^


這一年真的很奇妙,從兩人變成三人,家裡的平衡突然變的很微妙也很有趣。常常夜半三更的時候,我會突然的很感動,因為你對我的疼愛一點也沒有因為有了非非而減少,你仍是抱著我入睡,等我睡著你才移開已經麻掉的手臂。若是半夜非非哭了,也是你去哄她,因為你知道如果我睡不飽心情會不好。


謝謝你又一年的包容與疼愛,謝謝你還是一如初衷的讓我恣意的做自己。謝謝你從懷孕開始一路給我信心與勇氣,陪我渡過每一個難過的關卡。謝謝你在待產室裡握著我的手,看著陣痛監視器帶著我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謝謝你從不曾讓我一個人孤單的面對生命的難題。



kram & puss
din kattun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