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9Paranoia 

我承認我很偏執,但是本文要大書特書的主角不是我,是丁丁,丁大人。

丁大人的偏執跟小女子我比起來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我不能就這樣指控他,一定要舉証說明才行。這雙鞋子的故事應該是他眾多的偏執當中相當經典的一件,今天當我從covent garden把它拎回家時,我是一路笑著回家的。

這雙新鞋是他這四年中買的第五雙「一模一樣」的鞋子,喔不,嚴格說來應該是第三雙,因為另兩雙他是買同款別色的。前面的四雙都是在丁丁把它們穿到鞋帶都斷,鞋底穿洞而壽終正寢的,所以嚴格說來,過去四年他幾乎只有穿過這一款鞋子!

最厲害的是,四年前的第一雙他是在瑞典買的,穿到破洞後,隔年他又跑回去買另一雙。等到第二雙在破洞之後,他在倫敦逛了大半年卻找不到一雙喜歡的鞋子,於是聖誕節前他又上網訂了兩雙寄回家,等我們回家過節時順便帶回來。

眼看著這兩雙又都破洞,倫敦馬上又要進入雨多的冬季,他每天又在碎念該買鞋了。但是這位大人買鞋是何等困難的事!結果好巧不巧,我今天去逛街的時候,在某間鞋店眼尖發現有一雙跟他一模一樣的鞋,因為不是同一個代理商,一切只能說太巧,打電話給在苦命加班的丁丁問,他立刻下令「包回家」。這就是第五雙的由來!

丁大人今天下班回家後,百感交集的跟我說,

「我想我應該要找另外一款鞋了,總不能下半輩子都穿同一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