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7Brunch 

感覺是要開早餐店來著~

上次和小妞喝茶聊天時,說到我為了吃一個飯糰而滷了「一顆蛋」,立刻遭到小妞白眼對待,他說沒有人滷「一顆」的。可是因為家裡平常就兩個人吃飯,我實在很怕同一個東西要吃很久這件事情,所以我再愛吃滷味,這幾年來是一次也沒滷過。

然後我又提到還有半根油條我想來做燒餅,小妞就警告我不要再做「一個燒餅」了!所以今天看食譜減半分量,我做了「六個燒餅」,這樣應該不會被白眼對待了吧~

這次用的是周老師的大口咬定燒餅油條的食譜,但是量減半做,因為是燙麵,我後來冷水好像也沒加足就揉好了。比較不解的是,我的油酥炒完之後,並不像周老師做的油狀,感覺比較麵,不過也就將錯就錯了,就是兩層結合的時候要費力一點。

烤完「六個燒餅」之後,順便煎了個蔥蛋~嗯~~燒餅夾蔥蛋,好想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