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8Edinburgh 

週末和丁丁去了一趟愛丁堡。這次的出遊主要是因為丁丁沒去過愛丁堡而成行的,九年前我和阿芙拉到英國的第一站就是愛丁堡,後來唸書工作後也都沒有再去過。儘管印象已經模糊,但是舊地重遊仍讓我有些緊張。

自從兩年前重遊巴黎但不如預期的經驗後,讓我對舊地重遊有些心理障礙。好像美好的回憶就應該留在記憶裡,沒有必要就不用更新了,否則一更新,不如過去的美好經驗,心裡還是挺難受的,彷彿被自己的回憶擺了一道般。

還好這次四天三夜的小旅行,沒讓我失望。愛丁堡和高地以連續四天的陽光迎接我們,這只能說除了幸運還是幸運。到愛丁堡的第一天,我們走上High St去訂一天的highland day tour。服務小姐拿著相機從門口走進來對我們說:「我在愛丁堡已經一個月沒看到過天空了,你們好幸運!」

雖然從倫敦千里迢迢準備的雨鞋就暫時用不到了,我卻無比開心的迎向久違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