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2Gossip 

最近辦公室出現了有如花系列的劇情。事情的起源是週六去看飛行秀的時候,丁丁和我意外的目睹了一樁私情。當然我們就當做甚麼也沒發生,但週一進辦公室後,我微微感到溫度怪怪的。

暫且稱男女主角為楓糖小姐和法拉利先生吧!楓糖小姐是我們咖啡團的團友之一,咖啡團就是每天下午大家快睡著時,出團一起買咖啡。週一下午,楓糖小姐突然約了法拉利先生要一起出團。我心裡覺得怪,但也沒說什麼,順便也就招了同辦公室的傑米先生一道。於是風平浪靜。

星期二一早進辦公室,我辦公室的email裡就躺著楓糖小姐要約我吃午餐的信。我馬上覺得不妙,她可能打算跟我坦白一切,本人對這種事一點也沒有興趣啊~一來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二來是當你知道越多變成所謂局內人後,他們就會透露更多細節來舒壓。

所以我馬上傳簡訊給禮物小姐求救,想要製造我中午有約的事實。結果就在我緊張到一直要跑廁所時,居然在廁所裡遇到楓糖小姐,他開心的問我有無收到信,我尷尬的說有啊,但我已經有約了。然後快速的躲進廁所裡。

從廁所出來,想說這樣應該解套了吧!於是我就開始悠哉的看一些文件準備寫email,過了五分鐘,他直接衝道我辦公室說要不要去喝咖啡?我只好硬著頭皮說,等我把這封信寄出去吧!於是他要我寫完信後傳訊息給他。

所謂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再拖也不過就幾分鐘了。傳訊息給他的時後順便問了,要不要找另一個咖啡團的團員。他回傳說:不用,我想要跟你聊一聊~~我就說我的第六感神準吧!應該直接改行當半仙的。

然後一切就如我最早預測,他跟我坦白了一切我不太想知道的事情~

所以說同事還是不要變成朋友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