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3Sartori 

一月一度的帥機師又來訪,這回又是個無預警來訪,因為禮物小姐人還在德國,所以我就自己決定了餐廳,又火速訂了位!每次跟禮物小姐討論要吃什麼,十次有九次她會說義大利,所以這回我就訂了五個義大利同事聯名推薦的義大利餐廳。

因位在我公司附近所以我最早到,帥機師跟禮物一進來,就迫不及待要給我看一台在路上拍到的很醜的車,接著我們就嘰嘰喳喳的講不停。禮物剛從德國回來所以開始聊在德國的見聞,而我剛好這週末也要去參加丁丁家族在柏林的聚會,所以話鋒就轉到德國上,

「其實德國從來就不在我想要去的國家的清單當中耶,這次真的是剛好丁丁家族聚會,所以我才同行的。」我說

「真的嗎?為什麼啊?」禮物問

「不知道耶,說不上來。我知道那裡很美很漂亮,可是就總覺得無聊,大概是少了什麼個性吧。就不像西班牙或是義大利那種氛圍吧!」我說

「是因為你的個性就比較拉丁掛吧!」帥機師說

「哪有,還好吧!」

「不然你說話的時候,兩隻手不要動看看。」帥機師馬上出題測試,

「好啊~試就試啊~~~~~」然後我手放著真的就講不出話來了耶!!!!!!!

原來我講話的手勢有這麼多啊!!!丁丁跟禮物在旁邊已經笑翻天,帥機師終於找到我的弱點了,要我閉嘴不要跟他鬥,原來只要把我的手綁起來就可以了!

突然想到之前義大利同事法比歐丟給我一個連結:十分鐘學會義大利的手勢語言。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