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30Avengers 

真的要很慚愧的說,兩個電影人最近幾個月竟然忙到不記得上次進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星期五確定週末可以不加班之後,我馬上上網訂Avengers的票。我必須承認,是我超想看這部,尤其是看過預告片之後,就有非得在大螢幕上看的感覺。我想看IMAX版本大螢幕,但是我不想看3D。但是片商都很聰明,知道3D可以賣比較多錢,所以現在的策略就是IMAX就要配3D。

丁丁也不想看3D,他的理由更妙,因為他不喜歡做stereo的東西(誰喜歡?!)。所以如果越少人去看3D,片商賺不到錢,以後就不會逼我們做stereo的東西。不過最後還是屈服在我想要看超大螢幕而看3D。

這部大概是近期讓我又重燃做這行的熱情的電影。實在搞不懂,當初公司到底是基於什麼考量把這到手的案子給推掉。不能說太多劇情,以免有人要去看電影而破梗。不過我最大的心得是,以後手機要隨時放在身邊,也要記得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