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8UGGShortBoots.JPG 

每年冬天快接近聖誕節的時候, 我的雪靴魂就會燃燒. 一來是溫度通常都已經降到五度以下, 再來是聖誕節我還要前往更冷的北歐. 連續三年我都想要買一雙UGG.

2009年底, 第一次去丁丁家. 當時跟還在倫敦的Roy去逛了第一次的覓雪靴之旅. 倫敦可以逛的地方都看了一輪, 只想買UGG卻貴的下不了手.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一雙便宜的刷毛短靴. 穿到丁丁家再穿回倫敦就報廢了. 因為底薄, 不耐寒氣.

2010年底, 再去丁丁家. 我從十一月底就開始煩惱, 於是又把倫敦大街小巷再走一回. 左看右看還是最愛UGG, 可是我還是嫌它貴的要死, 鬼才知道我還會去瑞典幾次, 所以又退而求其次的買了一雙高統的球鞋. 這次底厚了, 但內裡沒有毛, 在雪地裡走, 還得另外穿厚襪. 不喜歡~

今年, 我終於想通了, 也下定決心了...因為鬼都知道, 以後我每年聖誕節應該都會回瑞典了吧~所以經過兩年的教訓, 我還是買了一開始就想買的UGG. 也就是說, 如果兩年前就買下去, 我可以少煩惱一點, 也少浪費一點.

這雙雪靴教給我啟示: 喜歡什麼就應該買下去. 退而求其次, 終究只是浪費更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