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5Engagement2.JPG

昨晚睡前跟蘿小塔msn聊到如果生了孩子就不能像現在過這麼爽的種種矮油心情(純粹是連蛋都沒有的窮操心~)

然後我躺在床上跟丁丁說,"我覺得我們應該要讓生活變悲慘一點, 這樣生孩子這件事才會是個越變越好的過程~"

丁丁在一旁緩緩的放下雜誌說, "親愛的, 所以我們要先結婚啊~~" (馬上起身給他巴下去~)

 

20110925Engagement1.JPG 

我們九月底訂婚了~~(這梗鋪的真長..)

 

後記:

今天上班沒事亂點新聞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理財部落格, 然後看到當初瑪姬的擇偶條件

* 長的好看不要太帥

* 要有一份安定的工作, 但不要太有錢

* 要脾氣好, 像一個大哥哥

* 要靦腆, 不善長追女朋友

* 要在同一個辦公室, 朝夕相處

* 要兩年內娶我

我一條一條的看著, 才忽然發現, 丁丁完全符合瑪姬的條件耶!!!(大驚), 所以原來丁丁也是個歹林啊~~我興奮的把我的新發現告訴瓷爺. 結果瓷爺說, 其實你骨子裡才是瑪姬吧~~(>_<|||)

 

後後記:

這幾年發生的事太多, 突然覺得時間變的好快. 非常的曲折與辛苦. 但這一路上我真的很感謝包容和扶持我的家人跟朋友. 謝謝你們總是靜靜的站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