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9D

一點都不流行的我每次都很流行的跟上感冒潮, 上星期就破病在家兩天,然後過了個周末自己還沒復原, 卻把病毒傳染給丁丁. 然後這周丁丁也破病在家兩天, 連生日都不能好好的過. 中午打給他, 關心他的病況, 順便看有沒有可能一起吃個大餐.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虛弱的聲音說, 只要有一個蛋糕就好了~~(果真病的很嚴重哪!!) 所以我下班後繞到Paul買了這個漂亮的覆盆子蛋糕.


20110909D

這是丁丁的禮物之一. 他一直想要進入我的日本漫畫的世界(真是個好孩子~~). 我想了好久, 該讓他從哪入門. 海賊跟火影都還在出, 一附會出永生永世的樣子讓我卻步. JOJO的英文翻譯版不是從第一部開始, 神劍又太日本味, 老爹說,你一個台灣人介紹日本歷史做什麼?! (我走李登輝路線不行喔~哼哼), 鋼鍊找遍倫敦找不到第一集. 所以最後選了Monster, 也是在看完Captian America之後有的靈感. 但是還是找不齊, 所以我只好很有誠意的買了頭兩集跟最後兩集, 希望到他明年生日之前可以補齊啊~


20110909D

禮物之二, 攀岩introductory周末五小時課程. 丁丁唸了好久的攀岩, 唸到都搬家快半年了, 還是沒有付諸行動, 這傢伙的行動力真的很緩慢. 所以乾脆就幫他報了下星期的前導課程, 當然我也就要陪公子練劍, 順便去玩玩. 希望下星期我們就可以恢復體力了....(finger crossed!!)


20110909D  

最後還有一張很沒誠意的卡片, 哈哈哈哈, 警告某人不要惹怒我, 不然他會糟糕~

嘖~這是哪門子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