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來, 經歷這麼多事情, 我第一次希望時間可以倒轉. 但這卻是一個即使我哭瞎了, 也不會成真的事情.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老爸, 電話輾轉接通後, 我只想跟他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他應該是把假牙拿下來要準備就寢了. 虛弱又含糊的說, "好好好好好..謝謝謝謝謝, byebyebye..."

電話掛了之後, 我眼淚又掉下來了. 去年老爸還好好的時候, 父親節我不願意打電話給他. 因為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我心裡總是彆扭. 寫了一封email給他, 告訴他我的近況也祝他父親節快樂. 老爸回信說, 只要知道我是平安的生活著, 他就很安慰了!

今天當我終於能夠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 親口對他說父親節快樂時, 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聽得懂??是否還是同樣的期待我平安的生活著...這一切應該是對我忽視家人的報應吧~

老爸, 今天是父親節,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