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713_ScandinavianKitchen2.jpg

上上週換了Project之後也搬到新的辦公室, 新的辦公室什麼都好, 唯一的致命缺點就是沒有咖啡機可以用了! 身為一個重度咖啡依賴成癮者, 在我找到想買的咖啡機之前,只好開始尋覓咖啡店之旅.

丁丁告訴我Scandinavian Kitchen就在轉角巷子裡, 之前阿梅姐都在那裏買咖啡! 於是每天傍晚三點半左右我就開始出沒在Scandinavian Kitchen. 過了幾天, 裡面的帥哥就問我要不要集點卡!

一般來說, 公主我是很隨緣的, 拿了集點卡也不會刻意集點, 但是這張集點卡上的文字引發我的幼稚模式:

We love you and we want to show it. Use the loyaltea card when you buy coffee and teas. And on your 5th cup, we'll hug you like only we know how to. Collect ten stamps and your next hot drink is on us!

重點就是那句we'll hug you like only we know how to. 那我就一定要試看看的呀!!!!!

今天我終於集滿五個, 四點半跑去買咖啡, 就等著這special hug! 結完帳, 那帥哥就問我

"Five stamps!!!!Would you like a hug???"

"Sure!!"

然後他就把我整個懸空抱起!!!!!!!!!!!哈哈哈哈哈~~~

 

############### 加班模式蠢蠢欲動之分隔線 ###############

 

室友克里斯先生聽完我今天的愛的抱抱的故事說, 規則要是改成集五點有免費咖啡, 集十點有Scandinavian Kiss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