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710_Winne The Pooh2.jpg

這一切都是從蘇菲妹妹的這篇文章開始的~~然後學人精模式再度啟動

星期五下班後跟同事在酒吧鬼扯, 大家開始閒聊週末要幹嘛, 我說我要去Winne The Pooh Village, 結果被大家笑!!居然沒有人相信這個可愛的地方真的存在!!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是喝醉了~

 

2010_0710_Winne The Pooh1.jpg

按著蘇菲的指示從London Bridge搭火車到Tunbridge Wells下車, 過了馬路轉291, 目標就是Hartfield Village! 天氣好到不可思議, 藍天白雲的夏天真是讓人感動得想哭~

 

  2010_0710_Winne The Pooh4.jpg

然後就循著路標一路走去尋找Pooh Bridge,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曬(?!), 在Pooh Corner拿到指示圖時, 小姐好心勸導我們, 走到Pooh Bridge要45分鐘喔! 結果丁丁發揮維京人沒在怕的精神, 問小姐說那從Pooh Bridge到Enchanted Place要多久, 小姐說如果順利沒有走錯路的話是大概另外45分鐘~所以來回應該是3小時, 如果順利的話......

 

2010_0710_Winne The Pooh5.jpg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幼稚模式也突然啟動(或是從來都沒關過...), "Winne-the-Pooh, Winne-the-Pooh, Winne-the-Pooh", 突然就靈光乍現變成"We-need-the-poo, We-need-the-poo", 然後我就像被點了笑穴一樣一發不可收拾的笑著, 丁丁一整個很無奈, 不久就看到了維尼卡住屁股的兔子洞!

 

2010_0710_Winne The Pooh6.jpg

在Pooh Bridge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Pooh Sticker, 然後就繼續前進! 沒辦法我是一個Certificate控, 所以一定要走完行程~然後不久, 我們就在眾多蜿蜒又沒有標示的山路中迷路了~ 雖然條條大路通羅馬, 但是我們多走了30分鐘的路程才到了Enchanted Place! 也就是小熊維尼作者的靈感啟發地!!

  2010_0710_Winne The Pooh8.jpg

A. A. Milne and E. H. Shepard who collaborated in the creation of "WINNIE-THE-POOH" and so captured the magic of Ashdown Foreest and gave it to the world

 

2010_0710_Winne The Pooh7.jpg

在Ashdown Forest裡騎白馬的少女~

 

############### 我被不知名的蟲咬了之分隔線 ###############

 

整段旅程中最感動的是放在Enchanted Place旁邊的這封信....

2010_0710_Winne The Pooh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