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0619_DieselPink.jpg

某丙曾說只有從對鞋子的偏執與狂熱他才看得出我是女生~

這句話給了我們兩個暗示: 第一, 我真的很愛買鞋子, 第二, 我真的很不像女生(可是我明明有胸部也有屁股啊~)

第一次看到這雙鞋是兩個月前陪逛起街來就很難搞的某丙去買牛仔褲, 我平常是不會逛Diesel這種貴鬆鬆潮牌, 但是那天在他換了八百件牛仔褲的同時, 我不小心瞄的Diesel的超可愛的鞋子, 我根本就已經在上面看到我的名字, 但是一看到價錢就只好搖搖頭嘆氣.

但它總是我朝思暮想的一雙鞋啊~所以從那天之後我就天天唸天天唸, 好幾次已經就想說心一橫不就買了嘛! 反正加班加這麼多就應該犒賞自己一下, 問題就是我加班加到每次想要經過Diesel, 店家早已關門...

昨天午休去Carnaby St找大象的時候, 又看到一家Diesel跑進去看, 我想要的款式早就賣完了, 就越想越不甘心, 所以今早上網查了之後, 噗來問大家, 其實我最早看上的是噗的第二雙, 但是今天到Covent Garden的Diesel也沒看到, 但是出現了噗的第一雙, 而且......

特價之後又打折!!!!!!!!!!!!!!

2010_0619_DieselPink3.jpg

所以勤儉持家的公主最後以27磅的成交價敗了這雙朝思暮想的鞋子~對沒錯, 這就是炫。耀。文~~

 

########## 丹麥隊到底有多少個Paulsen之分隔線 ##########

 

再來一張~一整個很愛裝少女耍青春的粉嫩啊~科科科~~

2010_0619_DieselPink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