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八月結束2012的製作地獄之後, 本公主就一直處於人間與天堂的狀態.  這幾個月來生活作息都算正常, 週間也都可以在八點左右到家悠哉的煮個飯, 跟室友哈拉兩句, 或是看場電影, 喝杯小酒之類.

但是我外婆常說....沒有天天過年的........

今天下午五點半接到production發出的email, 終於確定temp delivery的schedule. 一路到二月二十二只能用精彩可期來形容啊~原本以為到這週五, 我只有4個shot, 所以今天早上還在悠哉....結果星期五以前我有7個shot..........production是說如果有困難可以反應, 但我就是犯賤, 討厭這種承認自己完成不了任務的感覺, 所以就自動啟動加班模式了, 喔耶~

不過還好我二月底的休假批准了, 了不起就從現在開始天天加班加到二月底, 再去巴黎玩個痛快嘛~用力工作才會對休假更有期待呀~(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