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拿到簽證了!

這一年來第一次真的感覺到自己是一個有行動自由的人, 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下午跟P先生走去FlatWhite的時候, 看我又跑又跳的樣子他完全無法理解, 不就只是個Visa嘛! 有這麼開心嗎? 我告訴他, 像他這種沒有失去過行動自由的人, 一輩子都無法體會"自由"的美好!

而且重點來囉, 我不只拿到要去的天數, 親愛的瑞典大使館, 果然了解我是沒有傷害性的地球人, 給了我三個月的簽證效期! 也就是說, 三月底之前, "我 想 去 哪 裡 就 可 以 去 哪 裡", 也就是說, 某個星期五晚上, 我可能突然感到心情很巴塞隆納, 我就可以飛去巴塞隆納耶!!其實重點不是我要去哪裡, 重點是再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我去哪裡了!!!! 哇 哈 哈!!!

去Dublin的機票也訂好了, 3號早上搭AerLingus從Heathrow飛Dublin, 5號晚上同樣路線回來, 來回總共63磅. 而且有了簽證的好處是, 就算在Dublin機場被刁難, 也有備用的簽證可以擋. 當然是希望不要發生這種鳥事啦!

可以開始準備訂房間啦, 一整個很玩樂的心情, 讓公主最近工作的效率非常差呀~

 

P.S.突然想到, 簽證效期既然到三月底, 那我西洋情人節可以來去威尼斯釣一個義大利帥哥耶~那來計畫一下去威尼斯的行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