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辦簽證都會讓我心情莫名的低落. 對於這種無能為力的不平等也只能摸摸鼻子. 耗時又耗錢總總的不方便, 所有的鄰近國跟天涯也沒什麼差別. 全世界所有簽證中心的辦事人員都是一副嘴臉, 偏偏還不能得罪他們的嘴臉.

我預約了10:15的時間, 足足讓我等了兩個半小時, 如果需要等到兩個半小時, 那預約制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不過這也不能全然怪辦事人員, 就是有很多申請人, 不準備好所有官方網站上要求的文件, 然後在那裡盧半天. 今天就讓我看到好幾個想要直接巴下去的傢伙, 辦事人員也只負責收件, 核發簽證也不是他們, 這樣盧到底是想怎樣, 浪費大家時間而已.

其實等兩個半小時在這個鬼國家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真正讓我不爽的是, 馬的浪費我兩個半小時還跟我收24磅的service charge, 這到底是有沒有天理啊! 不讓我等收這錢我都已經覺得很機歪了, 辦事人員要做的不過就是收件, 確定所有的文件齊全這樣而已. 讓公主我在這裡虛耗兩個半小時還跟我收service charge, 不是公主我付不出來, 是他媽的到底是哪裡有servic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