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確定今年Christmas假期不會再回去了, Christmas的機票根本就是搶劫, 畢竟也還不是年薪千萬的公主, 沒道理知道前面有搶匪還故意走過去讓他搶.

本來打算去冰島的. 想說既然冷就冷到底, 看看到底是會有多冷, 這樣搞不好會體會思考出人生的道理. 但是有人從中作梗, 軟硬兼施的說服我先不要去. 因為圈圈差差又機機歪歪.

所以目前就決定聖誕節先去瑞典, 理論上是12/22~12/28, 在所謂的middle of nowhere待上一個星期. 因為我室友的女朋友瑪莎極力勸阻我在北國待太久, 據說寒冷會讓人有自我了斷的衝動.

然後12/28~1/3應該就會待在倫敦跨年. 我家的德國魔羯帥哥馬克士小朋友,力邀我跟另一位德國處女帥哥跟他女朋友一起跨年, 不過這應該要等下星期才會確定. 因為我的死黨狄恩同學要攜帶他的美國牡羊女友珍小姐一起回倫敦, 據說也是想要一起跨年.

1/3~1/5目前是計畫要去都柏林過生日, 找個小酒吧, 廳個小曲, 喝點小酒, 吟點小詩, 順便調戲一下愛爾蘭小帥哥, 聽起來就是一個完美的老女人慶生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