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禮物

因為十六個夏天的緣故, 所以我有事沒事會關注一下楊一展的fb, 記得幾週前他曾寫著:

...我今年34歳,我的朋友走了4位,和我自已演的角色相形之下,令我嘆人生,令我珍惜人生。記住了,就是永遠...

這週對我們這群朋友來說是很沈重的一週, 心裡想的很多, 卻都不知道怎麼說, 

儘管這兩年接踵而來的噩耗, 偶而會讓我自嘲大概是到了這個年紀了吧, 但看著年輕生命的隕落, 還是忍不住心傷. 想起了紀伯倫的詩句:

If you would indeed behold the spirit of death, open your heart wide unto the body of life. For life and death are one, even as the river and the sea are one.

R.I.P. Veronica, 願你做個快樂的天使

 

 

老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