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沒梗,倫敦似乎已經直接忽略秋天進入冬天,氣溫一直降不說,開始惱人的下雨。整天陰冷又濕答答的。突然想起上週瓷爺在噗浪噗的這支預告。禮物說這是他第一次約會看的電影,然後我就開始回想我歷任約會看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今天來個大回顧好了!

與初戀第一次約會看的是「星際奇兵」。現在想想當時都不知到腦子在想什麼,怎麼會有人初戀第一次約會看這部啊!不過第一次約會好像也不是兩個人還有其他朋友就是。

第二任好像是還沒看到電影就分手了,噗!

第三任好像稍為正常一點的看了影史上煽情又催淚的芭樂片「鐵達尼號」。還記得當初是西洋情人節前一晚,去看凌晨那場電影,一點多散場後,西門町飄著微微細雨,我們就在當時的天橋上變成蘿絲與傑克了。

然後就是更曲折離奇的一段,因為看了「心動」又和初戀男友在多年後重逢又復合。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不過也如同電影結局般,即便重逢也沒能夠走到最後,只能說情深緣淺。

我想我真的在老化中,越近的事情記得越模糊。接下來的都只憑印象好像是約會看的第一部電影,不是太肯定。是說第一次約會選「再見列寧」也是奇葩,看來我又走回完全不浪漫的路線。

然後再下段,我完全沒有印象有一起看過電影~冏rz

最後就是我和丁丁第一次約會看的是「惡棍特工」,也是一個完全不符合兩性專家提供選片原則的電影!可見我本人完全不是走浪漫風格那一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