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5LondonOlympicGame1 

原本是對看奧運這件事興致缺缺的,每天工作生活都在倫敦市中心,非奧運期間上下班時間的地鐵人潮就已經讓我頭痛不已,奧運一旦開始,光用想的我就可以體會有多恐怖。

同事們大多請長假避開這恐怖的時期,原本和丁丁計劃著不如就躲去義大利玩吧!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因為我的簽證八月底要到期,所以護照要繳庫辦延簽。所以除了留下來,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既然要留下,就乾脆來湊個熱鬧看比賽吧!

所以我才開始上網準備買票,最想看的跆拳道和體操票都沒了。於是我又拖了幾天,直到那天禮物小姐問我,有無興趣一起看比賽,才又再開始研究還有哪些可能,最後決定要看女排。禮物說,女排場子比較不會冷,應該比較有臨場感。

整個訂票的過程非常刺激,也證明了老人家不適合網路搶票,心臟刺激太大了!光是看著網路上的訂票倒數計時器,我整個胃就在抽筋,手心冒汗,腦袋鈍掉,最後我竟然把遞送地址寫錯。還好最後還是有收到票,這樁烏龍事件才完美結束。

值得一提的是,收到票的時候,也收到一張免費提供的交通證。一整天可以在倫敦全區活動!不知道是不是一種誤解,不過突然覺得主辦單位好像還蠻用心的~

20120725LondonOlympicGam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