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204_DirtyDancing.jpg

許一個希望的聖誕禮物終於兌現~

我的第四場Musical~Dirty Dancing

可能是因為本公主都是走cheesy路線

所以儘管電影我已經看了八百次

儘管我知道每一個噁爛對白

儘管我非常清楚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

看到最後那一場舞Time of my Life

我還是整個眼淚用噴得出來

哭點還是一如往常的低....

 

############### Pythan中毒太深分隔線###############

 

值得一提的是Stage版的舞蹈力量真的比較強, 感覺真的有Dirty...難怪Baby跟Johnny跳那場舞的時候, Baby他老爸會看到腦充血....

 

演Penny的那個舞者真的是太正太正太正了, 舞跳得真的是太辣太辣太辣了....讓我一直有一種想要飛撲上去的衝動

 

不過就Musical的角度來看, 唱的部分就少很多. 基本上就是把整個電影搬到舞台表演. 還是覺得很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