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_1230_Gift.jpg

這是我今年聖誕節收到的禮物

左上是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的幕後製作特輯, 這部電影應該是我的09年閉幕片, 本公主又哭得亂七八糟的走出戲院. 應該是真的老了, 所以最近都會哭親情的梗, 當Max對Carol說"I wish you have a mom", 我就爆淚了...原著其實是一本只有十四頁的繪本, 我愛原著的繪本, 更愛這部電影, 台灣據說是二月會上檔.

右上就是俗話說的給一個希望的禮物"Tickets To Be Bought At Date Of Your Choice"....Dirty Dancing一直是我很想在倫敦看的musical. 尤其是十一月的某一天, 電視上居然重播了電影版, 我居然看著看著又哭了, 我的哭點真的是有越來越低的趨勢.

左下是P爸與P媽送我的Sweden無痕3D雷射雕刻小馬紙鎮, 這隻小馬據說是P家所在地(Middle of Nowhere)的代表物.

中下是飯後玩遊戲抽到的IQ Test積木組, 當然我玩了整個晚上證明了自己的IQ很低.....Orz...

右下是一部06'韓國片"I'm a cyborg"DVD, 台灣好像翻做賽柏格之戀. 故事內容是在精神病院, 女主角認為他自己是機器人. 我想我收到這個禮物的原因應該很明顯了吧......

 

##########Python中毒太深分隔線##########

 

聖誕夜的晚上P先生很勤奮的在零下十度的十一點半, 開車到納尼亞的雪地教堂.

"您真是個勤奮又愛耶穌的好孩子耶~"我說

"喔~因為我拿了很多禮物, 所以要來謝謝耶穌生在一個好日子, 讓我有禮物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