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79  

親愛的禮物,
週一早上check out之後,就帶著完全不想離開的心情回到新加坡,多希望能一直渡假啊!其實嚴格上來說,我們雖然到普吉島,卻也沒有到真正的普吉島,因為以聲色聞名的巴東海岸,或是普吉島的市區我們都沒有去。簡單來說,帶著小人,逃離新加坡,只要能逃到一個有海灘有遊戲室的渡假村就好,看什麼和玩什麼好像也沒這麼重要。

丁丁挑的這個渡假村,離普吉島的一切都很遠,只有離機場很近,機場出來搭計程車約十五分鐘就到了。遠離了一切塵囂,渡假村所在的海灘卻也因此被票選為普吉島最美的海灘。沒有年輕人的瘋狂水上活動,沒有小販販賣食物飲料,也沒有穿的花枝招展準備招客的阻街女郎。這個海灘很長很靜也很美。

這個小渡假多少有點實驗性質,實驗的對象是猴王。我們除了想知道這樣距離的旅行,在飛機上她如何表現之外,也想知道若是讓babysitter照顧她幾個小時,讓爸媽小小約會一下,她的反應如何。也許是平常在day care也都是很多不同老師輪流照顧,所以顯然她沒什麼太大感覺,我和丁丁當然是樂的趕緊抓緊時間來個泰式按摩啊!

說到泰式按摩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我是個按摩俗,這次在普吉島是我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只能說真的好舒暢啊!大概是我喜歡那種比較有力道的按摩,老骨老肉都很硬啊,所以很需要敲敲打打讓它鬆弛一下。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在到的第一天就約按摩,所以只按了一次。下次有機會還有體驗一下全套泰式從藥浴,去角質再按摩!

經過這次小渡假之後,我相信未來還有有更多的小渡假,泰國真的是一個太適合渡假放鬆的地方了!

快點來找我們玩,一起去渡假吧!

還有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說好的單身女子的Bali之旅勒?

 


老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