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禮物,
最近這幾週又陷入一連串的思考,起因是因為看了友人轉貼了這篇在康健雜誌的文章「人生勝負40歲開始」。

其實原本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四十歲就像過去的三十歲,二十歲一樣,都是一個touch go的概念而已,一定會來也一定也留不住。直到那天和丁丁聊到高中和你們認識的經過,他突然說出了一個我完全沒有意識到的事實:「猴王距離高中生活已經比我距離高中生活近了」。突然有種被木棒重擊的領悟,孩子就是生來告訴我已經年華老去的。

於是我有點感傷但也開始認真的思考人生的下半場,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自己。和丁丁聊著,他能清楚的描繪對自己的期許,但我好像是不清不處的,雖然入行十五年了,但最近的我好像對現在做的事情感到疲倦,所以我開始重新思考自己有沒有其他的可能性?雖然有些模模糊糊的答案,但是我還不確定我能勇敢的放手去追逐擁抱,還需要一點時間觀察和醞釀。

我還在慢慢想,慢慢想。




老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