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uket1  

親愛的禮物,
有一位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曾說,「住新加坡的唯一好處,就是方便離開去其他地方。」所以他一有空就往其他地方跑,每次看他在樟宜機場打卡就知道這週末找不到他人。終於這次輪到我逃出去了!

我猜沒住過新加坡的人恐怕是無法理解這個城市的悶熱,擁擠,昂貴,冷漠還一棟棟喧嘩又寂寞的高樓建築。一切又一切只會讓人想要不斷的逃離,所以在某次我又被所有的人事物逼迫到理智斷裂又崩潰的夜晚(這真的太常發生了…),丁丁又神來一筆「不如我們去渡個假吧」試圖安撫暴躁的老婆。

坦白說我當時是不想也沒心情,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立刻連夜打包搬回倫敦,可想而知這沒那麼容易,所以在他好說歹說之下,我遞了假單,純粹是想逃離這個可憎的地方。但是說實在「渡假」,「帶小孩」,「東南亞」,這三個詞加起來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所以從頭到尾機票,旅館,換匯,簽證所有的事情丁丁全包了。

他答應我我只要負責渡假就好,現在想想他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老公,我真的是很任性的老婆。所以出發前,我除了知道目的地是普吉島之外,其他一無所知。出發前一天,還在line的群組問我高中同學,有沒有人去過普吉島,普吉島有什麼好玩的…想像強迫症如我,能有如此放鬆的旅遊經驗也是一個創舉啊!






老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妮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